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11:48:5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21028日上午,机关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顶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军,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赵子华,机关党委领导以及机关第三届工代会暨第一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第二届机关工会的主要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机关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上,赵子华同志代表学校工会、教代会为大会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第二届机关工会主席万劲同志代表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踔厉奋发谱新篇——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以书面形式作了工会经费收支和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机关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15名机关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王进军同志在讲话中谈到,五年来,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把工会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和联系职工的重要桥梁,在团结凝聚会员职工矢志不渝跟党走、围绕中心顾大局方面,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新成立的第三届机关工会和第一届教代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为先,凝聚共识,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二是以人为本,履行职责,在发挥会员职工“主人翁”作用上积极作为。三是改革创新,提高水平,在回应党委要求和会员职工期待上积极作为。

会后,召开了机关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暨第一届教职工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三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第一届教代会主任(副主任),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

据悉,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机关工会、教代会新当选的委员纷纷表示,今后机关工会、教代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谱新篇,团结凝聚机关会员职工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向着学校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奋勇向前,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华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