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察整改进行时】副校长王进军出席机关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1:48:19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2022915日,机关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在行署楼A栋二楼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主持。

根据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机关党委制定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根据方案要求,自觉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结合学校巡察反馈的意见,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领导班子如何落实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激发班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活力,主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从而达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王进军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巡察整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问题剖析深入细致,批评意见客观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团结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委班子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坚定决心。希望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及时整理消化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巡察整改举措落实落地,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凝心聚力,带领机关部门及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