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察整改进行时】机关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0:0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切实落实巡察整改有关要求,20226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东方红会议厅召开了巡察整改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军同志作了讲话。

会上,梁大明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介绍了机关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产生过程;结合巡察整改有关要求,就落实重点工作、理清相关概念、强化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讲解;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的通知》,并就各支部、各部门落实巡察整改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长同志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纪律要求。希望各支部、各部门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与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确保顺利完成巡察整改工作。结合巡察整改有关要求,刘建长同志还对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各支部、各部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纳入总体工作进行部署,切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务求实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象牙塔内”腐败等问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王进军同志要求各支部、各部门牢记政治使命,切实肩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恪守岗位职责,坚决落实学校巡察整改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坚决推动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希望各支部、各部门真正站在为师生办实事、为基层减负担的角度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在落实“小机关、大服务”理念,“提升管理服务育人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等方面发力,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所辖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名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