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进军副校长参加融合考核机关考核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12: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38日下午,机关考核工作组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2022年第二类单位融合考核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军,机关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同志通报了前期关于第二类单位融合考核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充分研究了第二类单位对融合考核提出的建议,对建议较为集中的部分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并就如何结合调研意见优化完善2022年第二类单位融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王进军同志高度肯定了2021年度第二类单位融合考核工作,同时指出,2022年度融合考核工作要在去年考核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延续与完善相结合、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过程与结果导向相结合,根据学校的意见和调研的情况进行优化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