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携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机关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8 11:43:5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28日,除夕临近,年味渐浓,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军携机关党委一行,赴机关各单位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守工作岗位一线的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王进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学校总值班室和机关26个单位、50余名一线职工,每到一处都悉心了解职工假期值班情况,对他们在除夕前依旧坚守工作岗位服务师生表示感谢,并送上机关党委的节日慰问和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同时再次提醒机关各单位,寒假期间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加强人员管理、强化人员排查、做好宣传引导,保证职工安全健康的过一个好年,为学校开学复课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机关党委寒假期间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关注每一位职工动态,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机关党委还组织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和复转军人,为机关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