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会 > 工会风采 > 正文

校工会赴机关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8:01:47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推进部门工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511日,校工会主席赵子华一行前往机关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万劲,以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梁大明代表机关党委对赵子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机关工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赵子华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万劲围绕机关工会基本情况、2022年度机关工会重点工作、目前的主要困难、对校工会的建议以及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的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工会工作如何高质量发展以及机关工会换届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赵子华高度肯定了机关工会的工作,表示机关工会涵盖了29个机关部门,工会会员体量大,是学校非常重要的部门工会。一直以来,机关工会创新思路开展了非常多有益于职工、有助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机关工会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前行、永葆活力,做好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团结机关职工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