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会 > 工会风采 > 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1:3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发挥好机关工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促进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427日下午,机关工会围绕“凝聚机关奋进力量,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组织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干部培训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李新同志布置了机关工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对工会换届、机关工会“五个一”活动以及青年干部素养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随后,心理学部副教授张婷带领全体工会干部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心理团辅活动。通过团辅工会干部体验了如何正确认识压力、面对压力、处理压力,以及如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到推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据悉,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机关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开展职工体育锻炼、机关工会“五个一”活动、青年干部素养提升计划等,同时指导工会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和精神生活,鼓励机关职工以健康、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机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