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会 > 工会风采 > 正文

机关工会2021年度会员评家暨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4:33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根据学校工会统一安排,20211231日上午,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度会员评家暨会员代表大会,机关63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机关党委领导莅临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万劲以“凝聚机关职工共奋进,推进学校发展勇担当”为主题,围绕机关工会工作 “四个有力”,做了2021年工会工作及建家工作报告,并就个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述职。

随后开展了评家活动,机关工会63名与会会员对机关工会工作及工会主席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长同志主持了测评环节。

经过测评,工会会员代表对机关工会建家工作以及机关工会主席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最后,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大明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梁大明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全体代表对机关工会以及工会主席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机关工会2021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机关工会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