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工会 > 工会风采 > 正文

机关工会喜获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26 18:54:3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1023日结束的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中,机关工会代表队一路奋力“乒”搏,最终以团体第一荣获全场比赛冠军,刷新机关工会组建以来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工会高度重视,经过队员报名、组织遴选、集中培训等过程,确定以教务处严怡、创新创业学院范志刚、对外联络办公室田野、科技处昌龙然、人力资源部张晓琦、实验设备处许茜、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林已杰等为主力的机关工会乒乓球代表队。比赛中他们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奋勇拼搏,展现了机关工会代表队的风采。在全校25个单位的激烈角逐中以小组第1入围16强,最终经过6轮共21场比赛,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学校团体冠军。

一直以来,机关工会高度关注机关职工素养提升,在抓机关职工政治素养的同时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和健康素养,在2021年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比赛中已荣获三项团体第一名,切实体现了机关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机关工会也将继续开展青年干部素养提升计划,为服务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