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关纪委深入机关部门开展秋季学期党风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10-20 09:56:3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关纪委根据工作安排,于2023年10月19日赴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党风廉政谈话交流。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岩,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维波,机关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周翱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万劲就学校采招中心职责、工作流程、风险防控等工作做了介绍,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曹烈斌、周雪敏分别就货物采购和工程采购工作流程及重点环节的监督做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新时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如何服务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在采招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范化解措施等进行了讨论。

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是落实机关纪委委员联系职能部门制度的重点内容,通过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廉政提醒,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举措。今后机关纪委将有针对性地常态化开展该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