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2: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科级干部选任管理工作要求,2023629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相关单位近期新提拔的22名科级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岩,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维波出席会议。

                                                                                                                                                                                                                   

田维波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廉洁从政推动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为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做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谈话。要求新提拔科级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加强实践锻炼,让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同时也希望大家绷紧洁身自爱的弦,把好廉洁自律“方向盘”,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张琦林同志作为代表做表态发言时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新提拔科级干部的信任和培养,作为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己任,以一颗敬业的红心、积极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认真履职、廉洁从事、不断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高岩同志总结讲话时指出,科级干部是机关工作的骨干和中坚,肩负着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任。同时,立足机关工作实际针对科级干部的成长成才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事业发展;三是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服务师生。高岩强调,大家要结合主题教育,把今天廉政谈话会的精神融会贯通、消化吸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好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要争做廉洁自律典范,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为提升机关管理服务育人水平、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