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关纪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09:39:14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督促机关部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机关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师生办实事,2021520日,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谈话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长,机关纪委委员、校工会副主席胡席玉,机关纪委委员、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作军,审计处处长杜勇,审计处副处长吴新宇、龙艺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建长同志首先强调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开展廉政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谈话是机关纪委在坚持纪委委员联系职能部门基础上的又一重要举措,主旨通过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督促机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举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审计处处长杜勇同志首先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任期审计和离任审计有关工作,阐释了目前机关部门存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范化解举措,并就下一步如何从审计的角度,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与会同志结合新时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讨论。

结合谈话内容,刘建长同志希望审计处切实发挥严肃纪律、监督服务的功能,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