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关于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1 10:53:18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2021年,学校设置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收到师生意见建议2条,并进行了有效落实。为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经研究,继续发挥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作用,畅通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一、设置方式

(一)线上方式:以电子邮箱方式在校园网“机关党委”部门网站设置“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邮箱地址swujgdw@swu.edu.cn

(二)线下方式:在行署楼B栋东方红会议厅门口、文俊楼门厅内、柑桔研究所办公楼门厅内、荣昌校区办公楼门厅内各设置1个“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

二、管理机制

(一)“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在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设置。由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机关党委)负责管理和维护。

(二)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登记,并及时开展初核初查或按照职能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三、有关要求

(一)设置“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机关部门和部分直属单位平时督查工作的重要途径。请各单位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管理人员履行管理服务育人职责、遵规守纪、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名监督。

(二)工作人员收集处理“机关作风督查意见箱”的意见建议时,严格执行相关保密制度。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825058568250166

联系地址:行署楼A111办公室;

联系邮箱:swujgdw@swu.edu.cn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