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赴柑桔研究所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7 12:46:12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践行“一线规则”,推进机关部门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工作,2021317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长同志与机关党委党建科科长梅胜利同志,前往柑桔研究所开展关于作风建设的专题调研。柑桔研究所党委书记尹晓东,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森,办公室主任吴俊明,网络信息中心姜国金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在柑桔研究所第一会议室开展。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长同志首先结合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并对新时期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解读。随后,机关党委党建科科长梅胜利同志就《作风督查意见箱设置及执行方案》进行了说明。

柑桔研究所党委书记尹晓东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森同志对机关党委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对柑桔研究所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指出,作风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作风督查意见箱的设置是学校站在促进事业发展高度,为师生办实事,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重要举措,柑桔研究所一定做好作风督查意见箱设置及运维工作,为推进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在柑桔研究所党委书记尹晓东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柑桔研究所,并就如何设置作风督查意见箱进行了详细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