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材料与能源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5:21:3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021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材料与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材料与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放同志主持。

会上,材料与能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王杰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其相关论述。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号召大家从党的伟大工程、伟大实践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罗书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浓缩的精华,每个字都很重要,都值得深入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重要论述,为科教兴国和人才战略实施指明了方向。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近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为党今后的发展擘画蓝图,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罗小英、郭胜峰、刘宇、何洪、杨蕊等党员同志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人才发展战略、落实“十四五”发展宏图规划、引领文化自信及推进民族复兴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卢坤处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国家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希望与会党员同志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践行“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的理论,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